薰薰的香薰

【all薰】哥哥抱抱(1)

  新坑开启,浅摸薰薰宝儿

  变小梗,不喜点❌退出去

  如有雷同就是你对

  请勿上升正主

私设薰薰是浩哥弟弟,薰薰大宝儿一岁半,其他人不变,MIC依旧在

  浩哥父母因工作准备定居国外,弟弟留给浩哥照顾

  “小浩,你弟弟就交给你照顾了啊,如果有难处就告诉爸妈”

  “放心吧爸妈,你们出国了也要注意身体”

  “好,那我和你爸就走了,一定好好照顾你自己和薰薰,奶粉按时喝,尿布记得换,辅食什么的都记得弄”

  “放心吧妈妈,你还不相信我嘛”

  “信你,就是担心”

  “老伴走了,一会儿赶不上飞机了”

  “来啦,照顾好自己小浩,来薰薰妈妈再抱抱,你要听哥哥话知不知道”

  “妈…妈妈”

  “欸,乖乖听哥哥的话,有空妈妈就回来看你们昂”

  小孩子也不知道什么事分别,只是咿咿呀呀说话,看着自己的妈妈

  “好啦我和你爸走了小浩,你就别送了”

  “那行,注意安全爸妈”

  

   “薰薰~薰薰~”

    “锅~锅锅~”

  “欸,真乖,下午了饿了吧,哥哥给你做好吃的去”

  “次~次饭饭”

  “走喽”

  给小孩儿煮了宝宝米粉,一口一口给人喂着,又给人冲了奶,怀里抱着小孩儿喂着奶,看着小孩儿吃完了,给人拍了奶嗝,带着玩儿了一会儿

  “薰薰乖,我们睡觉了好不好,哥哥哄你”

  “熊熊,要”

  小孩儿从小睡觉都抱着那只棕色的小软熊,也算是个安抚物

  给人抱在怀里,唱着摇篮曲,悠悠晃晃给人哄睡了,放在床上盖上小被,看了看周围怕人掉地上又用抱枕给围了起来,才放心出去

                瓦耀怂鸟一家亲

檀兮尔:@全体成员,我晚上到回北京,有个假期,聚一聚啊

大毛:我也快杀青了,我可以

池老外:我也没事儿

瓦瓦:我可

酷盖:我OK

浩哥:家有一岁半小儿,不便

檀兮尔:????一岁半小儿????浩哥你结婚了什么时候,没通知我????

大毛:同问

池老外:同问

瓦瓦:同问

酷盖:同问

小鸟:同问

浩哥:别走队形了,我弟弟,我妈和我爸扔给我了,他俩出国美名其曰工作

檀兮尔:叫啥啊,可不可爱,给我瞅瞅快

浩哥:赵泳鑫,小名薰薰,还行吧,孩子睡觉呢,给你们瞅瞅【图片一张】

酷盖:浩,你和你弟弟不一个姓啊

浩哥:我随我妈,薰薰随我爸

瓦瓦:@MIC王一浩Phibian开门我到你家门口了

檀兮尔:太可爱了吧,小奶娃娃🤗🤗

小鸟:@JA符龙飞,你这也太快了

瓦瓦:必须滴,我看看我未来女婿

浩哥:撒愣进来,滚犊子你

檀兮尔:我改签了早一班飞机,浩哥来接我我拎包入住你家

浩哥:???

檀兮尔:我家太久没住人了,我就去你家住一阵,顺便帮你带带孩子,太可爱了薰薰

浩哥:行吧,那晚上家里聚一聚?

酷盖:我OK

瓦瓦:我已经到了

约翰:OK

尧尧:等我回去😭

小鸟:我还有事儿下次聚

浩哥:行,晚上见

  

“浩哥浩哥,娃在哪呢,让我看看”

“屋里睡觉呢,一会儿整醒了你哄啊”

“我就看看,看看,薰薰太可爱了”

“那你去吧”

  符龙飞走进屋里看见床上的小孩儿,一心急不小心碰倒了桌子上的水杯,pia一声,杯子碎了

  小孩儿在梦里被吓醒,看着不熟悉的人,哇一声就哭了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锅…锅锅啊呜”

  “诶呦薰薰不哭不哭,不哭”

  符龙飞连忙把人从床上抱起来,在怀里哄着

  “诶呦薰薰不哭不哭”

  “呜呜呜呜…要…锅锅呜呜呜…锅锅!”

  “来了来了,怎么了这是,我就说你别招他,容易哭”

  “你慢点杯子刚才碎了,给薰薰吓醒了,我哄不好,要哥哥”

  “诶呦来哥哥抱,哥哥在呢昂,薰薰乖不哭不哭”

  “呜呜呜…锅…锅锅怕呜呜呜”

  “薰薰吓到了是不是,不怕不怕,哥哥在呢,呼噜呼噜毛吓不着”

  “呜呜…嗝…呜呜呜”

  听着孩子打了个哭嗝,给俩人都心疼坏了

  “诶呦薰薰不哭啦昂,哥哥在呢,你看这个是龙飞哥哥,龙飞哥哥是来看你的不是坏人昂”

  “不哭啦好不好,薰薰,哥哥吓到你了对不起”

  “薰薰乖,龙飞哥哥和你道歉了不哭啦好不好”

  “呜好…锅锅”

  “诶呦好啦,原谅我们龙飞哥哥了对不对”

  “嗯~”

  “那让龙飞哥哥抱抱你好不好,龙飞哥哥特意来看你的”

  “好~锅锅抱”

  “太乖了这要是我家小龙妹,都得半天不理我”

  “哥哥,漂酿”

  “薰薰也很可爱,芜湖浩哥薰薰夸我”

  “我们薰薰真棒,薰薰一会儿会有很多哥哥来看薰薰,到时候薰薰不要怕好不好”

  薰薰虽然听不懂哥哥说到底是什么意思,到时也明白了大概“吼”

  “是好”“吼”“好”“好”“对了真乖”

  “那龙飞你带薰薰玩儿一会儿,我出去买菜”

  “我也跟你去,咱们三个一起”

  “行吧,那我给薰薰换衣服”

  “薰薰你是不是长胖了嗯?衣服有点小啊”

  “没~没胖,薰薰漂酿”小孩儿气鼓鼓的反驳他哥

  “好好好,没胖没胖”浩哥逗了逗小孩儿给他挠痒痒

  “嘻嘻嘻~锅锅~哈哈别弄薰薰哈哈”

  “诶呦,好啦不闹了,走跟哥哥买菜去”

  “吼!”

  “龙飞你把那个包儿拿一下,我抱孩子咱们出发”

  “粗去玩儿喽”

                         菜市场

  “咋不去超市啊,这人这么多”

  “超市的菜没有这新鲜,而且这便宜”

  “我以前都去超市买,没来过这”

  “薰薰想不想吃土豆啊”

  “次,次肉肉”

  “吃肉肉啊,行晚上给你做”

  “土豆,鸡腿,鳕鱼,鲫鱼,洋柿子,还买点啥,豆角吃不吃?”

  “我都行,浩哥我想吃那个东北菜,叫什么锅包肉还是什么”

  “行,我给你整”

  家人买完菜又去了超市买了点大家都爱吃的零食,就回家了

  “你带着薰薰去玩儿一会儿,我去做饭”

  “行”

  “薰薰你乖乖在这哥龙飞哥哥玩儿,哥哥去做饭好不好”

  “吼,次肉肉锅锅”

  “好,乖”

  浩哥去厨房忙活一溜十三招,整的差不多看了看点,也该去接老小了

  “龙飞你看一下锅,完了鱼在蒸箱里,你看差不多了就给他蒸上,我带着薰薰去接老小”

  “行,放心吧”

  

  “薰薰你乖乖,坐安全座椅,我带你去接兮尔哥哥好不好”

  “兮尔锅锅?”

  “对,一个很漂亮的哥哥,你叫他多多哥哥也可以”

  “漂酿锅锅,嘿嘿”

  “小屁孩,好啦咱们出发”

  

  “多多这!”

  “漂酿锅锅”

  “诶呀,你是薰薰小朋友呀,你好可爱啊”

  “薰薰叫人”

  “兮…兮尔锅锅”

  “诶呀,真乖,快让哥哥抱抱”

  “嘻嘻锅锅抱”

  “行了行李给我,回家吧,饭都做好了,回家再玩儿”

  “走,浩哥你有这么可爱的弟弟怎么不早说呢,是不是薰薰”

  “他才一岁半,啥都不懂”

  “诶呦,薰薰,薰薰,薰薰”不值钱的兮尔

  “你别逗他了一会儿闹腾,该不坐安全座椅了”

  “好叭,那快回家,我都饿了”

                        到家ing

  “诶呦你们都来了,挺快啊”浩哥

  “孩子呢,让我们瞅瞅,我把亦阳都带来了”豪酷盖

  “这呢,这呢我抱着呢”兮尔

  “诶呀太可爱了,浩哥你太不够意思了,这么可爱的小孩儿你才告诉我们”池豆豆

  “闭嘴吧你,孩子给我,来薰薰叫哥哥好,给哥哥们介绍一下自己”

  “锅锅们好,窝…我叫薰薰,今年一岁半啦”

  “诶呦,太可爱了”豪酷盖

  “行了,都去洗手准备吃饭,龙飞,鱼你蒸上了吗”

  “蒸上了,应该好了,你去看看吧”

  “来啦,开饭喽”

 儿童座椅还没买,只能让浩哥抱着喂饭,小小的一只坐在浩哥的腿上像一个小团子

  “锅锅次肉肉”

  “好,你乖乖坐好哥哥给你弄”

  “浩哥我帮你弄吧,你抱着他,一会儿再摔了”瓦瓦

  “那也行”

  “浩哥明天出去逛街吧,给薰薰宝儿买个儿童座椅吧”兮尔

  “行,正好明天给薰薰买两件衣服,我看这衣服有点瘦了”浩哥

  “嘻嘻,买衣衣”

  “行啊,买,使劲儿买”兮尔

  “浩哥你这手艺,真是越来越好吃了”池豆豆

  “可不是嘛,我都老久没吃了”兮尔

  “明儿我得送亦阳去幼儿园,去不了”豪酷盖

  “我明儿有工作了就”瓦瓦

  “我明儿得配呼呼回趟妈那”池豆豆

  “那就咱俩了呗,多多”浩哥

  “行”

  “诺浩,这些够吃吗,薰薰能吃多少啊”

  “够了,吃不了啥,一会儿还得喝奶呢”

  “你们快吃吧,我先给他整明白了”

  “薰薰可以自己吃不”

     “可~可以”

  “真乖,你好好坐着吃饭,别掉下去知道没”

  “吼”

  几个人吃完了饭,就该回家回家,该找妈找妈妈去了

  “浩哥,我去洗个澡”

  “行去吧,你把要洗的衣服都倒登倒登,一会儿扔洗衣机里洗了”

  “知道啦”

  “薰薰,来哥哥抱抱”

  “吼”

  王浩抱着薰薰在沙发上发呆,薰薰左摇右晃着小脑袋瓜,可能是觉得自己哥哥突然不说话,有点好奇

  “锅锅你怎么了呀”

  “哥哥没怎么啊,哥哥在发呆”

  “为什么发呆”

  “因为今天有一点点累了啊,做了好多好吃的对不对”

  “嗯,那薰薰亲亲锅锅就不累了,好不好muamuamua”

  亲了王浩一脸口水,也没有嫌弃小孩儿,心里也暖暖的

  “真乖,mua”

  “浩哥我完事儿了,你去洗吧”

  “行,我先给他洗了,你帮我给薰薰冲个奶”

  “冲多少啊哥”

  “350就行,今晚没少吃饭”“行”

  “来薰薰哥哥给你洗澡好不好” “吼”

  “来薰薰乖一点,咱们快点洗,要不然一会儿着凉了”“吼”

  给人洗了澡,裹着浴巾就抱出来了

  “浩哥冲好了,还有点烫”

  “行,放那吧我给他吹头发”

  “我吹我吹”

  “你先把你头发再擦擦吧,别着凉了”

  “没事儿放心吧浩哥,我来我来”

  “行吧”

  好不容易把一切都整完了,檀多赶飞机已经累了就进屋里睡觉去了了,一大一小坐在沙发上瘫着

  “薰薰你坐好,哥哥和你说几句话”

  “吼,锅锅suo森么啊”

  “薰薰,哥哥也是第一次单独带你,哥哥可能有很多做的不对的,你到时候就告诉哥哥好不好”

  “薰薰你能听懂嘛”

  “薰薰懂!吼,锅锅抱”

  “算了吧,你肯定没懂,以后再说吧”

  “锅锅喝neinei,薰薰喝neinei”

  “差点忘了,来你自己躺着喝好不好”

  “锅锅抱,不…不要自己”

  “真是个磨人精呀,来哥哥抱”

  王一浩把薰薰抱在臂弯,试了试奶的温度才喂到人嘴边,一边拍着人哄着,一遍喂人喝奶

  小孩儿喝完了奶,就冲着王一浩甜甜的笑,露出几颗小乳牙,活不像一个棉布娃娃,王一浩突然有一种当奶爸的感觉

  “薰薰乖,咱们睡觉好不好,不早了”

  “锅锅抱薰薰觉觉”

  “好,来哥哥给你讲故事好不好,给你熊熊”

  “吼”

  把薰薰放在床上,自己迅速去洗了个澡就爬上了床,给薰薰圈在怀里,一边拍着一边讲故事

  “来,哥哥给你讲一个小花猫的故事,从前有一只小花猫,长的胖乎乎的,大家都叫它胖胖的小花猫,一天,有一个赛跑比赛,小花猫也参加了,一,二,三,预备跑!小伙伴们飞快的向终点跑去,但是胖胖的小花猫太胖了,没跑几步就开始大口喘气,慢慢的就落在了后面,它有些沮丧,一下就坐在地上,不想再继续了”

  王一浩低头一看,怀里的小朋友已经睡着了,小嘴微微张开,脸上肉肉的,看着很有弹性想让人戳一戳,当然王一浩也这么做了,怕给人弄醒,也不好再继续玩儿手机,便放下手机,圈着小孩儿一起睡了

  “睡吧,薰薰宝贝,希望你做一个甜甜的美梦,哥哥陪着你长大”

  

  浅浅来一个,这篇写的很烂,我一般第一篇都很烂,大家凑活看看,看个笑,等我找找之前写文的感觉,如果有建议评论告诉我呀,我积极采取,谢谢大家捧场,点一个小心心吧🤗🤗🤗

  彩蛋是来自小波老师的薰🌅🌾💛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