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薰的香薰

【all薰】哥哥抱抱(2)

  新坑开启,浅摸薰薰宝儿

  变小梗,不喜点❌退出去

  如有雷同就是你对

  请勿上升正主

  

  早上窗帘的透进来的微光,照在王浩的脸上,王浩睁开眼看了看时间,已经七点多了,边儿上的小孩儿还在睡,给人盖了盖被子,就出去洗漱给人早饭

  牛奶,面包,煎蛋,玉米糊糊,又想着多多昨天吵着要吃螺蛳粉,也破天荒的早上给人煮了一些

  王浩一个人在厨房鼓捣半天,弄好了早饭准备去叫第一个小屁孩

  打开客房的门,小孩儿正在床上顾涌,好像在和床和被子打架

  “多多,醒醒起来了,去洗个漱吃个早饭,我们出去给薰薰买衣服好不好”

  “浩哥,一分钟,我在睡一分钟”嘟嘟囔囔的说着,手还从被子里伸出来笔画着“一”

  “快起来多多,要不然不带你去了啊”

  “嗯!起来了,起来了!”

  “起来就行,去洗漱完了吃饭,我去叫薰薰”

  “浩哥你太坏了”“快起来吧昂”

  王浩转身进了主卧,床上躺着一个小鼓包,走近一看,床上的薰薰小嘴吧唧吧唧的,好像梦到什么好吃的了,肚肚上盖着小被子,好不可爱

  突然不忍心打扰小孩儿的美梦了

  “薰薰宝贝,醒一醒,好不好”

  “唔~嗯”

  “诶呦乖薰薰,醒醒盹”王浩把薰薰抱在怀里,轻生的哄着

  “唔~锅锅”

  “哥哥在呢,醒一醒好不好”

  “好~早上好锅锅”

  “早上好我的宝儿,走哥哥带你去洗漱”

  王浩给薰薰洗好了漱,就抱着人去了餐桌准备吃饭,在屋里转一圈还没看见多多,就知道指定是又睡着了,便抱着薰薰去了客卧

  “薰薰,去把哥哥叫醒好不好”

  “叫?”

  “对,你去亲亲多多哥哥”

  “好~”

  薰薰吧唧吧唧亲了多多两口,亲了一下口水,多多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脸上水了吧唧的

  “别闹浩哥,我马上…马上”

  “锅锅,起来na~薰薰都起来了呦”

  “嗯,好薰薰,薰薰!”

  “诶呦你慢着点再吓着孩子,叫你起来不起来,薰薰都起床了”

  “这次真起来了,来薰薰亲亲哥哥”

  王浩抱起孩子转头就走“亲什么亲,你都没刷牙,快去洗漱吃饭”

  “浩哥~我不是你最爱的多多宝贝了嘛”😫😫

  “快去洗漱,给你煮了好吃的”

  “好嘞,马上来”

  “来薰薰吃饭饭啦”“吼!粥粥”

  “来,自己吃还是哥哥喂你”

  “自己吃~”

  “真乖,吃吧,慢慢吃昂,我去给你多多哥哥煮好吃的去”

  “吼,嘻嘻” “乖”

  什么好吃的呢,当然是好吃的螺蛳粉啊

  😍😍😍我的最爱😍😍😍

  串台了串台了

  “多多快来”

  “来啦来啦,哥你给我做什么好吃的了”

  檀多一嗅,哦莫事情不对

  “螺蛳粉!!!浩哥我爱死你了!!!!!”

  “行啦,快吃吧你,破例啊早上让你吃一次”

  “嘿嘿嘿浩哥最好了”

  “锅锅臭臭”

  “嘶,小屁孩儿哪臭了,明明是香的”

  “臭臭,咦惹~”

  “哼,薰薰你要不要尝一口呀”

  “多多你别给薰薰吃,他太小了,吃了容易肚子疼”

  “好叭,唉薰薰你错过了一道世界级的美食”

  薰薰内心OS:哥哥你没事儿吧

  “咱们吃完去给薰薰买衣服,别乱跑听到没”

  “听到啦锅锅”

  “真乖,檀多多你听到没”

  “嗯?我?”“要不然还有谁啊”

  “我都这么大了,不能走丢放心吧哥”

  浩哥内心OS:你猜我信吗?

  “总之别瞎跑跟住我听到没”

  “听到啦”

  三个人终于在浩哥的坚持不断的催促下出了门,浩哥OS:一带俩真累啊

  到了商场

  多多跟住我,咱们先去给薰薰买衣服,我再陪你逛街听到没

  “听到啦浩哥,走吧走吧”

  到了童装区,琳琅满目的小衣服映入眼帘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嘛”

  “给孩子买两件衣服,我们自己看看就行”

  “那好有需要您叫我”

  “欸谢谢”

  俩人被都挑花眼了,檀多多更是见着啥拿啥,在这个楼层疯狂扫荡

  “哥这个怎么样,背带裤”

  “行拿着”

  “这个呢这个呢小西装,薰薰穿上得老可爱了”

  “拿着”

  “这个呢,带个小熊玩偶,太可爱了吧”

  “锅锅不要寄个”

  “怎么啦,这个不好看嘛”

  “不要寄个,薰薰酷酷”

  “诶呦还是个酷酷的宝贝呐,那咱们买酷酷的衣服去走”

  没等王浩反应过来,檀多多已经把孩子抱走了

  “别啥都买,孩子长的快”

  “知道啦,浩爹”

  “嘿!”

  王浩看这俩人渐行渐远只能叹口气挑几件好看适合薰薰穿的衣服,鞋子去结了帐,当然并没有忘记那件“酷酷”的小熊短袖

  小孩儿可可爱爱的就好,酷什么酷

  快去结了帐就去找那俩不省心的孩子了,转了圈也没找到

  “喂,多多你俩在哪呢”

  “哥我俩在楼上,楼上呢我给你发定位,你快来”

  “行吧,等我一会儿”

  等王浩上去看着一大一小一对妥妥亲子装,脑瓜子嗡嗡滴

  “浩哥快来快来,你也试试这个短袖,是不是很好看,我和约翰和尧尧也买两件吧”

  “多多啊,买行,没必要一人一件吧”

  “锅锅,好看,买”

  薰薰都发话了,咱就是说“买!一人一件!”

  “锅锅,薰薰饿啦”

  “饿啦,来哥哥给你冲奶奶喝好不好”

  “好~”

  王浩给人冲了奶,试了试温度给人抱起来准备喂奶

  小孩儿躺在王浩的臂弯里,乖巧的嘬着奶嘴,小手还虚扶着奶瓶

  路过的老人,同龄人都在夸

  “诶呦,你看这孩子多好,还帮着老婆带孩子,你看那手法,就是经常带”

  “哇塞,姐妹你看,那帅哥也太帅了吧,唉就是结婚了,要不然指定拿下他”

  浩哥:我单身!!!!这是我弟弟!!!!

  “多多你看看你有什么喜欢的没,别给薰薰买了,够多的了,试了这么多套,我都累了”

  “我不买了浩哥,就是…就是吧…”

  “有话直说”

  “哥我相中一个手机”

  “买呗,买手机咋啦”

  “哥出14了,我还用12呢,是不是…”

  “行,知道了,走吧找个地方吃饭,吃完饭再回家吧”

  “耶!浩哥万岁!!!?”

  薰薰喝完了奶就开始犯困,中午也没睡午觉,又试了一天的衣服,早就累的不行了,喝完了奶,拍了拍奶嗝,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睡着啦哥”“睡了,累一天了都”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吃点什么”

  “我看看,我看看”

  “哥你吃啥,我点了小炒肉,酸菜白肉,糖醋排骨,烧茄子,酸笋鱼汤”

  “够了够了,就咱俩,等会儿再要一个耗油生菜吧,吃点蔬菜补充维生素”

  “好嘞就这些,谢谢您”

  “诶呦,今儿累死我了”

  “你跑上跑下一天了能不累就怪了,我这还挂着孩子,得亏薰薰听话,要不然,咱俩今天跑不了”

  “您的菜上齐了,请慢用”

  “好谢谢,辛苦了”

  俩人忙活一天,可算吃上饭了拿起筷子,框框旋啊

  “唔锅锅~锅锅”

  “诶呦,怎么啦,哥哥在呢”

  听见小孩儿醒了,连忙放下筷子,给人抱起来

  “怎么啦薰薰,怎么不睡了,哪不舒服嘛”

  “呜呜锅锅,家,回家”

  “一会儿就回家了好不好,薰薰宝儿再睡一会儿,哥哥吃个饭好不好”

  “熊熊,熊熊呜呜呜锅锅,要熊熊”

  坏了,今儿出门俩人谁也没想起来

  “薰薰乖,咱们一会儿就回家了好不好,不哭不哭,哥哥忘记带熊熊了,对不起啊薰薰”

  “呜呜呜,熊熊不在了,呜呜”

  “浩哥,我抱一会儿你先吃”

  “你先吃吧,我再哄哄”

  “我吃的差不多了哥,给我吧”

  “那行,你出去哄哄吧,在这打扰大家吃饭”

  “行,诶呦薰薰乖啊,哥哥在呢,兮尔哥哥在呢,对不对,你看看哥哥”

  “锅…锅锅~嗝”

  听着小孩儿哭的打了哭嗝,心疼的紧,不知道小孩儿没了安抚物哭的这么伤心,早知道指定得带出来

  “诶呦不哭啦不哭啦,哥哥错了好不好,下一次哥哥一定能想起来,给咱们薰薰宝儿带着好不好”

  “好~那…那锅…锅锅下次不…不能忘记了”

  “嗯,哥哥答应你,不哭啦乖,哥哥带你去买冰激凌好不好”

  “好~”

  也不敢让小孩子多吃,买了一个小的,给孩子吃了两口,感受到甜味儿了,就笑了

  檀多多速速解决完冰激凌回去找他哥了

  “欸哥,你吃完啦”

  “嗯哪,吃完了,速战速决,你这是哄好了?”

  “嗯哪,买了个冰激凌给吃了两口,哄了哄就好了”

  “你呀,就是你想吃冰激凌了吧”

  “嘿嘿浩哥”

  “锅锅抱~”

  “诶呦,乖哥哥在呢,下次哥哥一定想着,让我们薰薰宝儿哭的这么伤心,哥哥错了昂”

  “没…没关系”

  “亲哥哥一口好不好”

  “mua”亲了浩哥一脸口水也不介意,笑的像个“傻子”

  “嘿,不行,薰薰也亲我一口,快宝儿”

  “mua”

  咱就是说这也得争一下子

  “行了,买这些衣服,咱们也该回家了”

  没办法浩哥抱着孩子,多多难得干起来苦力

  等三个人到家都七点多了,多多在车上陪薰薰玩儿了半天,给薰薰整睡着了,给人放到卧室的床上,用抱枕围起来,薰薰专属小床还没买只能这样凑活了,又把熊熊放到小孩儿怀里,这才算是完工了

  “唔~锅~锅~”

  以为人又醒了赶紧拍了拍,哄了两声

  “在呢在呢,哥哥在呢睡吧薰薰乖”

  王浩一出来就看多多在沙发上靠着,皱着眉

  “怎么了,累着了?”

  “嗯”

  在王浩面前他们永远不需要逞强,直言不讳才是对他们的友谊最大的尊重

  “颈椎还是腰疼了”

  “都有点”

  知道自家老小这一阵忙,忙的脚打后脑勺了都快。也没想到这一下都犯病了

  “去洗个澡,上床上躺着等我一会儿我给你按按”

  “辛苦浩哥了”

  多多迅速冲了个澡就瘫在床上等着按摩

  “你倒是挺快,疼了吱声昂,我就轻点”

  “好~”

  把手搓热了附在人腰经常痛的位置轻柔起来

  “你也是的,那么拼干嘛,哥又不是养不起你,再不济还有这么多呢,最近很忙吧”

  “这不是长大了嘛,嘿嘿,不得自己照顾好自己,最近不忙了,我把通告都赶完了”

  “还照顾好自己,就是这么照顾的啊,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

  “嘶,哥轻点疼”

  “这啊”

  “对就这,啊,轻点哥”

  “忍着点我给你贴个膏药,好的能快一点”

  给人折腾一溜十三招,按了摩贴了膏药

  “好了睡吧多多”

  见人没反应就知道是睡着了,认命的给人盖了被子,手机充上了电,摸了摸人的头

  “睡吧多多,好好休息休息”

  终于伺候完了两个小孩儿,王浩也没什么精力去干别的了,快去洗了个澡回了卧室,抱着香香软软的薰薰睡觉去了

  彩蛋是粉色的薰薰呀🤗🤗🤗

  

  

  

评论(5)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