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薰的香薰

胃痉挛的好甜(鑫浩)

  我们的队长,也是会生病,需要照顾的,他也不过才比最小的大三岁,他也是一个孩子

  好甜病弱梗

  私设薰薰没🐑哈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今天上午一睁眼,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王浩偶然感觉好像要不太顺当,右眼皮一直跳,老办法贴了张纸,就出门买菜了

  到了菜市场,也不知道吃些什么,突然想起来昨天刷小视频,看到有人吃豆芽炒韭菜吃的挺香,就买了一些回去,准备做点,又怕晚上的饿,又想回去顺路去超市买两袋方便面,回家了才想起来

  “渍,今天怎么回事儿”王浩不免埋怨自己的记性

  又听到VIP带着它的“小弟们”一顿叫,又想起来早上忘了喂猫了,叹了口气,给猫主子们添了猫粮,添了水

  想着可能是今天早上的打开方式不对,又回卧室躺着了,准备睡一个回笼觉,完了一会儿手机,胃里突然泛胀,嗓子也一直在往外面反,第一反应就是不会复🐑了吧

  “就出去一会儿,不能这么点背吧”

  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再快也不能这么快啊

  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胃里的绞痛愈发难以忍受,感觉到食管里好像在往外反,没来得及反应,趴在床边儿就吐了出来

  王浩这一瞬间突然有点羡慕池约翰,至少生病了,有人照顾,不用一个人自生自灭,什么时候死了都没人知道,几天前🐑了的时候,自己照顾自己,给自己建设的坚固的城墙好像要崩塌了

  又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就没吃饭,还喝了不少酒,早上起来也没吃饭,不疼才怪呢,宿醉打过去了,胃没打过去,王浩不禁嘲笑了一番自己

  看着地上那一摊呕吐物,他确实不想起来收拾,胃里难受的紧,带的头也像炸裂般疼痛,但是又想到家里有一堆猫主子,再进来踩了,还是爬了起来随便儿收拾了一下,顺便从药箱里找出胃药和止疼药,顺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倒的水,就进去了

  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胃里的胀痛感逐渐消失,恶心虽然在却也微小,趁着不难受,自己去厨房炒了个菜,焖了个饭,凑活吃了一口,又回床上躺着了,越躺越冷,最后都把自己整个人猫在了被子里,还是冷,但是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再醒来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他被疼醒了,身上都是疼出来的虚汗,王浩把自己蜷缩起来,手握成拳怼在胃上,试图缓解痛感,睡衣薄薄的一层布料已经被抓的皱缩

  脑子都快疼成浆糊了,也不知道什么驱使他想了最近发生的事儿,无数的谩骂,没来由的谩骂,不堪入目的私信,不被相信的实力,不被信任的委屈,胃部的绞痛愈演愈烈,情绪瞬间崩塌,无助的哭出声儿来

  鬼使神差的打开手机给置顶打了电话,置顶是他的小阿薰……

  赵泳鑫接到电话的时候还跟差异,怎么这个点打电话,不是吃饭点,也不是聚会的点啊

  “喂,hello啊,帅哥”

  “阿薰~”

  赵泳鑫一听,这声音不对,十多年的默契告诉他,王浩明显哭过,而且声音颤抖

  “怎么了,浩哥,你怎么了浩,昂,你没事儿吧”

  “疼,我疼”

  “疼?哪疼,胃疼吗,我现在就过去,你等着我昂,你别乱动,我马上就过去,别怕昂,别怕,我马上就到,不怕不怕”

  他好像在告诉自己,别怕,王一浩会没事儿了,又好像是在告诉王浩,我在呢,不会有事儿的

  “浩,你等我,我马上就到昂”

  赵泳鑫飞速下楼开车,以最快的速度开往王一浩的家,心里默念着:浩,你不能有事儿啊,浩,你一定不能有事儿啊。

  到了王浩的家,一进屋里温度就不是很高,走进卧室,王浩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手狠狠的窝在胃部,床上也不堪入目

  “浩,我来了,你没事儿吧昂”

  “疼,阿薰”

  “胃疼?等一下我去给你拿药”

  “吃了,陪我”

  赵泳鑫总感觉,今天的王一浩好像不太对,不像平时那样像个大家长,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的整整齐齐,反而好像很脆弱,一碰就碎的瓷瓶,想着把王浩抱进怀里

  赵泳鑫把自己的手搓热,握住王一浩的手“乖,放松点浩哥,我给你揉揉,你这样会胃出血的”

  王浩好像下意识的听赵泳鑫的话,慢慢松开了手,赵泳鑫也趁机把自己的手塞了进去,松开瞬间的疼痛,让王浩一瞬间连着赵泳鑫的手一起按了回去,惹得赵泳鑫的手带来疼痛

  “浩,你松手,我在呢,浩,你听话好不好”

  赵泳鑫感觉到手下的跳动与痉挛,拧转的程度,知道怀里的人一定不好受

  “我给你揉一揉,不揉开了,会继续疼的,你忍一忍浩,一会儿我们就去医院昂”

  赵泳鑫手下一刻也不敢停,不揉也疼,揉开也疼,赵泳鑫不得不下狠心想要一步到位

  加倍的疼痛让王浩倍感无助,再也憋不住嘴里的呻吟叫出声来“额,啊疼”

  好不容易把痉挛揉开,赵泳鑫身上也出了一层薄汗,给人弄了点温水,拿了胃药和止痛的,准备让人吃了

  “浩,来起来吃点药,我们去医院”

  “不…不吃,苦”

  赵泳鑫第一次见王浩这个样子,撒娇脆弱,莫名生出一股保护欲

  “乖,浩浩最乖了,我们吃药好不好,给你吃糖”

  “好叭”

  哄着人吃了药,给人穿了衣服,抱着人就下了楼开车准备去医院,又怕自己忙不过来,身边儿离不开人,给池约翰也打了电话

  “喂,约翰,马上去人民医院,在那等我”

  “人民医院?你咋啦,我c”

  “别管那么多,王浩出事儿了,我马上就到”

  一下就把电话挂了,带着人去了医院,在等红灯的时候,赵泳鑫回头看了一眼副驾驶上的人,应该是疼过劲儿了,累的很,眼睛眯着在休息,脸上苍白没有血色,顿感心疼

  红灯转绿,赵泳鑫迅速开到医院把王浩交给医生,简单交代了一下情况后,便被推进了抢救室

  池约翰来的也快,前脚刚到,他就来了

  “怎么回事儿,王浩怎么样了”

  “胃病,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受不了了”

  “老赵,你不觉得浩哥最近好像情绪不太对吗”

  赵泳鑫眼睛一震,好像是啊,他们已经好几天没联系了,好几天没在一起吃饭了,好久没一起打台球了

  “患者家属?王一浩的家属来一下”

  “这,护士他怎么样了”

  “你是?”

  “我们是他弟弟”

  “昂,没什么大事儿了,家属照顾着点,不年轻了,别成天喝酒不吃饭,胃能受得了吗,这是缴费单,去交一下费,病人一会儿就送到病房了,在这等一下吧”

  “我去缴费,老赵你等浩哥”

  赵泳鑫点点头没做应答

  赵泳鑫跟着病床回到病房,坐在床边看着王浩脸色苍白没有血色的样子

  赵泳鑫忽然觉得,王浩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在大家心里他好像一直很强大,无坚不摧,有事儿找王浩好像成了大家的习惯

  但是大家好像忘了,他不过也比我大一岁而已,他好像一直在装作坚强,心思细腻的队长并不会让大家看出他的脆弱,稳重成熟柔情的性格让他成为了大家的避风港,却也忘了避风港原来也需要保护

  “我的避风港,该让我们保护你了”

  “怎么样醒了吗”约翰缴费回来问到

  “还没呢,睡着呢”

  “要告诉他俩吗”

  告诉,俩人现在工作忙到飞起,也回不来只能干着急,不告诉,等以后俩人知道了也是着急,而且赵泳鑫觉得大家应该好好的谈一谈了,正式也好,不正式也罢

  “告诉吧,有时间就回来,没时间就先工作,空了再聚”

                 相亲相爱一家人

     豆豆:@所有人  浩哥住院了

  檀兮尔:???

  肖大毛:???

  豪仔:???

  小乖:???

  豪仔:你别闹池约翰,怎么可能

  豆豆:真的没跟你们闹,我和老赵现在在医院呢,刚弄完

  檀兮尔:怎么回事儿?浩哥怎么样了

  小鑫:长话短说,浩,胃病犯了,自己在家疼得不行了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到那已经不太清楚了,喂了药就给送医院了

  肖大毛:现在怎么样了

  小乖:浩怎么样了

  豪仔:用我们去一趟不现在

  小鑫:不用,我和约翰在这看着呢

  小鑫:我觉得浩这段时间不太对,说不上来,但是情绪指定不好,我到他家的时候,客厅全是酒瓶,一股酒味儿

  檀兮尔:因为我吧……最近我看好多人去浩哥直播间挑事儿的,网上也是,骂的确实挺难听的

  小鑫:咱们习惯了浩的照顾,咱们反过来想想,他是队长但他确实没比咱们大几岁,当年也是赶鸭子上架,强人所难

  小鑫:兮尔这件事儿不能怪你,只能怪那些粉丝知道吗

  豪仔:对,跟你没关系健次

  小乖:糖糖,你别多想

  小鑫:咱们大家也挺久没聚了,下次见一见聚一聚,有些话跟浩不好说,但是大家都坐在那浩就懂了

  肖大毛:行,没问题

  檀兮尔:我这边儿这两天就杀青了

  豪仔:我没问题

  小乖:我也没问题

  小鑫坐在凳子上守着王浩,约翰也在沙发上陪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

  “咳咳…嘶”

  “浩,你醒了,还疼不疼”

  “我去叫医生”

  医生进来检查了一通“醒了就没事儿了,平常少喝酒,多注意休息,别熬夜,药该吃吃,别自己瞎停”

  “好嘞,谢谢您”

  “谢谢您,辛苦了辛苦了”

  “小鑫,约翰麻烦你们了”

  “嗐,跟我们说什么麻不麻烦的啊,咱们可是好兄弟”

  “还行,没傻知道给我打电话,你再晚点给我打,或者我再晚点去你知道什么后果吗”

  “对…对不起阿薰,你别生气,下次不会了”

  “还想有下次???”

  “没了,没了”

  老赵回头看了一眼约翰,约翰心领神会

  “那什么,我出去买早饭,你们先聊”

  约翰一出门赵泳鑫的眼睛就落在了王浩身上

  “浩,学着依赖弟弟们吧,依赖我们,我们其实长大了,我们都知道你很难,大家都在呢”

  王一浩再也绷不住了他想把自己藏在被子里哭,却被赵泳鑫抱在怀里

  “哭吧,哭一哭就好了,浩你可是我们的大队长,我们离不开你,你肯定也离不开我们,都是相互的,大家都在呢”

  等王一浩哭累了,赵泳鑫的胸前也湿了一大片

  “衣服,回去脱了,洗了”

  “那必须得洗啊,还得是我浩哥给我洗”

  “臭阿薰,我生病了你还让我洗”

  “浩,说真的,你给我打电话说你疼的时候,我特别的害怕,真的很害怕,下次别吓我了好不好,我们搬到一起住好不好,我爱你,胜过一切”

  “我爱你”这三个字他们不知道等了对方多久,生怕说出来就再也不是朋友了

  “我也爱你,很久很久了”

  俩人浅浅打了个ber,给王浩弄的脸红

  “咳,我回来了,该吃饭了,我买了粥和包子,还有鸡蛋,你俩吃着我先回去了,呼呼还自己在家呢”

  “行,路上小心点”

  “拜拜”“拜”

  “来吧,我的大队长,吃点吧”

  

  你或许承担着你不可推卸责任,到在我这,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小朋友,我永远爱你

  “风来了,这次我等到你了”

  

  彩蛋是咪咕学院的一次舞台照片,嫩嫩的阿薰and浩哥and多多and尧尧and囧尼

  

评论(12)

热度(5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